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辽宁>本网专稿
2013中国·锦州世园会会徽、会歌、吉祥物全球征集
2011-08-02 15:07:33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8月2日,辽宁省锦州市市委副书记、锦州世园会执委会副主任、宣传保障指挥部总指挥长徐大庆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2013中国·锦州世界园林博览会将于2013年6月至10月再辽宁省锦州市龙栖湾新区举行,现向全球范围内公开征集会徽、会歌、吉祥物。

全球所有关心支持锦州世园会的个人及机构均可报名参加。届时将评选出会徽、会歌、吉祥物最佳奖各1名,奖励人民币80000元;优秀奖各10名,每名奖励人民币3000元。

作品设计应体现“城市与海,和谐未来”主题,“锦绣之州,海上世园”特色。会徽要求具有鲜明象征意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和广泛适应性。会歌应富于艺术感染力,易于传唱、展演,歌曲长度为3—4分钟。吉祥物应彰显海洋特色,体现地域风情,具有商业开发价值。

会徽、吉祥物征集截止至2011年9月30日;会歌征集截止至2011年10月30日。应征作品可通过电子邮件和邮寄方式送达。活动详情详见:东北新闻网(http://www.nen.com.cn)

电子邮箱:xcchb2013@163.com

地址:中国·辽宁省锦州市古塔区延安路3段9甲5-18号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记者 吴勇 实习记者 李丹婷)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南方洪涝灾害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钱小芊:实现中国互联网从大到强转变
2011年中央机关新录用公务员在京集体宣誓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