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辽宁>本网专稿
IBM:分享百年智慧,助力东北腾飞
2011-06-28 14:47:29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近日,全球著名的信息技术与服务公司IBM与东北地区的媒体分享了IBM百年创新转型成功经验,并表示在未来将结合东北本地的发展需求,为政府和企业提供更加高效和便捷的服务,助力东北地区实现跨越式腾飞。

据IBM东北地区总经理李志勇介绍,IBM利用全球领先的产品、技术和行业洞察,为辽宁地区客户及合作伙伴提供业务咨询、硬件、软件、IT服务等领域的全面解决方案,并协助本地政府铺就辽宁老工业基地的智慧发展之路。

自1995年在沈阳成立分公司以来,IBM已将服务覆盖至整个东北地区。2010年6月,IBM公司解决方案中心项目在沈阳市浑南新区正式启动,利用云计算、“智慧地球”等先进的信息技术,为企业提供优化的解决方案,使沈阳成为国内首家推广“智慧地球”解决方案的中心。2010年12月IBM为大连银行成功实施了灵活且构架完整的企业门户解决方案,帮助大连银行搭建了内部信息化门户系统。

“2011年IBM希望继续成为东北地区最佳的合作伙伴,助力当地政府、企业及其他合作伙伴实现创新与转型,”李志勇说。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记者 刘策 实习记者 李丹婷)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南方洪涝灾害
>> 详细

各地新闻
临近“七一”,全国各级工会广泛展开各类群众性红歌演唱、书法、绘画、摄影等纪念庆祝活动。据不完全统计,全国1亿多职工参加了各类庆祝活动。>> 详细
点击排行
  职业病防治法修正草案提请审议
上海世博会审计账本未如期公布 反腐报告已出炉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