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辽宁>辽宁新闻
辽宁为城乡困难群众发放临时补贴延长至12月份
2011-10-08 10:05:47      来源:辽沈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城乡低保边缘对象将领一次性价格补贴

我省为城乡困难群众发放临时补贴延长至12月份

昨日,辽宁省民政厅表示,辽宁省将首次为城乡低保边缘对象发放一次性价格临时补贴,并继续为城乡困难群众发放临时补贴至今年年底。

根据《关于为城乡低保边缘对象发放一次性价格临时补贴的通知》要求,我省将按城市不低于150元,农村不低于100元的标准向低保边缘对象发放一次性临时价格补贴。这是我省建立低保边缘户制度以来,首次对城乡低保边缘对象给予现金救助。

省民政厅、省财政厅决定,在分别于4月和6月开始为城乡困难群众发放的价格临时补贴和肉价临时补贴到期后,将继续为城乡低保对象、农村五保对象、在乡重点优抚对象发放价格临时补贴和肉价临时补贴至2011年12月份。

继续发放的价格临时补贴和肉价临时补贴标准分别为城市低保对象、农村五保对象、在乡重点优抚对象每人每月25元,农村低保对象每人每月20元。

据悉,省财政厅已将4000万元补助资金下拨各市,城乡困难群众临时补贴近日即可发放到位。到年底,全省累计发放临时补贴将达到8.34亿元。

来源:辽沈晚报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天宫一号”发射升空
中国载人航天工程新闻发言人今天(28日)宣布,天宫一号/神舟八号交会对接任务总指挥部第三次会议研究决定,天宫一号目标飞行器瞄准9月29日21时16分至21时31分窗口前沿发射。>> 详细

各地新闻
干部群众普遍认为,“七一”重要讲话明确指出,要坚定不移走科学发展道路,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坚定不移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坚定不移推进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 详细
点击排行
  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大会举行 胡锦涛作重要讲话
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大会在京举行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