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辽宁>辽宁新闻
沈铁今起网上售动车票 包括沈阳北等16个车站
2011-09-30 15:35:02      来源:辽宁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包括沈阳北等16个车站

今起可网上购买沈铁动车票

从9月30日起,沈阳铁路局将开通动车组列车网上售票业务,开通网上售票业务的车站包括沈阳北、沈阳、铁岭、辽中、台安、盘锦、盘锦北、锦州、锦州南、葫芦岛、葫芦岛北和绥中北等16个车站。

网上购买动车组车票要先注册,旅客要在网站完成实名制注册才能顺利购票。注册顺序是,打开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网站,即www.12306.cn网站,在网页左侧有一个标志为“购票”链接,点击进入,进行注册,提供购票者的真实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电子邮箱等信息。

网上购票的有效身份证件有4种: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中华人民共和国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护照。可以购买的车票种类有:成人票、儿童票、学生票、伤残军人(警察)优待票。一张有效身份证件只能注册一个用户。

网站售票服务时间为每天的5时至24时。购票必须在车票预售期内,且不晚于开车前2小时,并在规定的支付时间内完成网上支付,才能购票成功。购票交易成功后,网站会根据购票人提供的手机、电子邮箱,将所购车票信息以短信、电子邮件的方式通知购票人。

来源:辽宁日报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天宫一号”发射升空
中国载人航天工程新闻发言人今天(28日)宣布,天宫一号/神舟八号交会对接任务总指挥部第三次会议研究决定,天宫一号目标飞行器瞄准9月29日21时16分至21时31分窗口前沿发射。>> 详细

各地新闻
干部群众普遍认为,“七一”重要讲话明确指出,要坚定不移走科学发展道路,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坚定不移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坚定不移推进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 详细
点击排行
  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大会举行 胡锦涛作重要讲话
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大会在京举行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