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辽宁>辽宁新闻
10月起沈阳将对低保户房产信息查询比对
2011-08-31 10:13:34      来源:辽宁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8月29日,记者从沈阳市民政局了解到,为加强低保规范化管理和实施动态管理下的“应保尽保、应退尽退”,确实做到“公平、公开、公正”,沈阳市民政局拟从今年10月起对全市所有的低保户和低保边缘户的家庭房产情况,与沈阳市房产局联合进行查询比对试点工作。

据了解,房产信息查询比对,主要是由保障对象所属街道如实填写委托授权书,授权市民政局对其家庭房产情况进行查询,根据比对结果,对房产情况明显超标的,将做停保处理。

沈阳市已在沈河区、和平区开展试点工作,两个区已经从今年4月起,对新申请城市低保和低保边缘待遇人员的家庭房产情况,与沈阳市房产局进行查询比对。截至7月底,两个区全部完成了低保及低保边缘户家庭房产信息查询比对,占所有保障对象的99.4%,确保了沈阳市民政局的试点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辽宁日报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第三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多个省份任命代省长 均具跨省或跨领域工作履历
新闻单位"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活动全面展开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