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辽宁>辽宁新闻
辽宁炭疽疫情平稳无死亡病例 重点排查2688人
2011-08-25 11:33:58      来源:辽宁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累计流行病学调查23668人,其中重点人群排查2688人

记者从省卫生厅获悉,截至8月23日20时,海城市、岫岩满族自治县报告病例仍为30例,东港市仍为5例。海城、岫岩地区已经连续12天无新增病例,东港市已经连续7天无新增病例,疫情平稳。

截至目前,我省海城市牛庄镇南关村炭疽疫情已累计发生病例35例,其中疑似病例24例、临床诊断病例9例、确诊病例2例。病例分布在海城市26例(临床诊断病例8例、确诊病例2例)、岫岩县4例、东港市5例(临床诊断病例1例)。上述病例均在当地医院治疗,病情平稳,无重症病例,无死亡病例。

在省疫区处置指导组的指导下,鞍山市、丹东市及相关县(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工作人员,密切配合,努力工作,在动监部门确定的疫点、疫区内,始终坚持进行流行病学调查和重点人群排查。目前,累计流行病学调查23668人,其中重点人群排查2688人。

来源:辽宁日报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首届"和美西藏"美术作品大赛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人大常委会讨论老人权益 有提议"常回家看看"入法
刑诉法修改涉及七个方面强化反腐措施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