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辽宁>辽宁新闻
陈政高在盖州市指导防汛抢险工作
2011-08-10 11:46:56      来源:辽宁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8月9日,省长陈政高冒雨到盖州市小石棚乡指导防汛抢险工作。

受第9号台风的影响,9日上午,盖州市遭遇了强降水过程,两小时内降水量达到285毫米。位于盖州市东部山区的小石棚乡部分村庄被瞬间形成的山洪所淹,道路、通讯受损,一些村民的房屋被冲毁,部分群众被困。

接到险情报告后,正在基层检查指导防汛工作的陈政高一行,立即赶到盖州市小石棚乡狼洞沟村,察看受灾情况,看望慰问受灾村民。他对当地负责同志说,当前,最要紧的是转移被困群众。要立即组织抢险救灾队伍进山入村逐户排查,确保不落一人。要妥善做好受灾群众的安置和救助,安排好大家的衣食住行。要抓紧抢修受损道路、桥梁,确保抢险人员、设备和救灾物资及时到位。要及时抢修水毁电力、通讯设施,保证电力安全和通讯畅通。要尽快修复和重建受损房屋,确保受灾群众在“十一”前入住。

陈政高强调,现在,虽然第9号台风已经过去,但我省仍在主汛期,各地气候多变,随时会有强降雨,防汛工作仍然不能有丝毫放松,必须保持高度警惕,坚持不懈地把防汛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全省安全度汛。

武警辽宁总队政委秦友来及营口市主要领导、省水利厅等省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现场指挥抢险救灾。

来源:辽宁日报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南方洪涝灾害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8月10日我航母平台进行出海航行试验
国防部否认"解放军部队广西边境集结"传闻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