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辽宁>辽宁新闻
千年古城梅州:客家世界的香格里拉
2011-08-10 11:46:56      来源:羊城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梅州,一座历经千年风雨洗礼,却依旧散发着中原古韵芳香的城市,这里,天地澄明、山幽水碧,风光圣洁,犹若方外之境;这里,汉风唐韵穿越千年的悠悠岁月悠扬萦绕,幻化为闪烁着先民遗风的处处风物,未经世俗污染,淳朴如初。

千年古城梅州:客家世界的香格里拉

秋水孤雾 李超海 摄

香格里拉,一个充满传奇和异域色彩名字,一种永恒、和平、宁静的象征,一个美得令人惊艳的旷古秘境,一个远离尘嚣宁静安逸的人间净土,一个世人魂牵梦绕的世外桃源。

千年古城梅州:客家世界的香格里拉

新浪旅游配图:世外桃源 来源:翼搏云天新浪博客

梅州,一座流淌着中原血液的芳香之城,它以梅的高洁和清傲传递中原文化的千年圣火,让每一个客家人都找到了心灵的归宿。在客家人心里,梅州就像旷古秘境———香格里拉,是他们魂牵梦绕的世外桃源。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南方洪涝灾害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8月10日我航母平台进行出海航行试验
国防部否认"解放军部队广西边境集结"传闻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