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辽宁>辽宁新闻
4S店的奔驰“展车”竟是肇事车
2011-07-22 11:55:56      来源:沈阳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杨女士花35万元按新车买入,原来是个二手货

4S店的奔驰“展车”竟是肇事车

杨女士和她购买的奔驰车在4S店里留影

维权事由

以明显低于市场价的价格,杨女士在4S店购买了一辆奔驰轿车。销售人员说该车是一辆展车,从未维修过。可是8个月之后,车主发现该车在2009年有过两次肇事出险记录。7月20日,市民杨女士向本报投诉,希望4S店能够给她退车,并赔偿相应损失。

销售人员推销——4S店有台展车要出卖

杨女士家在抚顺。据她陈述,去年5月,她接到辽宁瑞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沈阳东陵店)一位销售人员的电话,说店里的一辆奔驰C230展车要卖,新车的市场售价近40万元,这辆展车只卖35万元。

杨女士随即来到该4S店。销售人员告诉杨女士,这辆车是总部给4S店配的展车,一直放在展台上,2008年12月办理的牌照,平时基本没人开,里程表显示的公里数很小,而且这辆车连一个螺丝钉都没动过,也没出现过任何事故和调表翻新等情况。杨女士简单检查了一下车况,感觉确实像辆新车,就花了35万元买下,并与4S店签了新车购销合同,4S店还主动替杨女士预付了一年的交强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南方洪涝灾害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不能让南海问题绑架中国东盟关系
"两弹一星"功勋奖章获得者王大珩逝世 享年96岁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