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辽宁>辽宁新闻
沈阳师范大学喜迎60华诞
2011-05-21 21:08:29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5月21日,沈阳师范大学迎来了她60周岁生日,来自海内外的嘉宾、校友与在校师生共计400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庆贺。

校庆活动以“一馆三园地”(辽宁古生物博物馆、司徒安雕塑园、沈师学位园和校门景观微缩园)为主题,整体活动丰富多彩。校庆期间,该校将举办 “司徒安国际雕塑学院学术报告会”、“辽宁古生物国际学术研讨会”和“学术发展与沈师成长论坛”等一系列学术活动,打造学术盛宴。此外,还将举行多场高水平的文艺演出,包括密歇根大学交响乐团专场演出、梨园雅韵 国粹精华京剧专场演出等。

沈阳师范大学是辽宁省创办最早的本科师范院校之一。经过60年的发展和积淀,业已形成了“博学 厚德 尚美 健行”的校训和“自强不息 创业创新”的沈师精神。在60年的办学实践,沈阳师范大学累计培养了近20万名合格毕业生,为辽宁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尤其为全省基础教育事业的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撑。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记者 刘策,实习记者 李丹婷)编辑:孙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彭燕:嫁给雪域的“格桑花”
>> 详细

各地新闻
伟大历程>> 详细
点击排行
  胡锦涛会见巴基斯坦总理
外交部回应美国居民诉讼中国网络屏蔽信息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