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辽宁>辽宁新闻
沈阳再建两座跨浑河大桥
2011-05-10 10:13:22      来源:辽宁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沈阳再建两座跨浑河大桥

为了加强老城区和浑南地区的联系,方便市民出行,记者昨日从沈阳市建委了解到,沈阳市计划从今年开始在浑河上再建设新立堡桥和长安桥两座跨河桥,在2013年全运会前投入使用。届时,沈阳市长青桥至三环路东陵桥之间的浑河上没有跨河桥、沈河区东部地区车辆需绕行至长青桥才能去往浑南地区都将成为历史。

新立堡桥起点为新立堡街现状路,终点为浑南东路,桥长1320米,其中桥梁总长790米,两侧引道共530米,桥宽40米,机动车道为双向8车道。新立堡桥的建设,将填补沈阳市东部跨河桥梁空白、进一步加强东陵地区与浑南新区的交通联系,使城区与新区的交通更快捷,形成南北一体、东西联动的开发态势。

长安桥位于王家湾橡胶坝东侧约260米,向南接入东陵区浑南东路,向北接入沈河区长安路,大桥需跨越浑河、南岸旅游路、浑河泄洪池、南堤。桥梁全长924米,桥梁总宽33米。长安桥的建设,将进一步完善城市基础设施,使城市中心区与沈阳东部地区之间联系更加紧密。

来源:辽宁日报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建党90周年专题
建党90周年专题>> 详细

各地新闻
2011年5月9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党史专家解读红色春秋”系列访谈在新华网进行,中央党校党史教研部副主任、博士生导师曹普做客新华网演播室。新华网 陈竞超 摄  2011年5月9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党史专家解读红色春秋”系列访谈在新华网进行,中央党校党史教研部副主任、博士生导师曹普做客新华网演播室。>> 详细
点击排行
  温家宝:在汶川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座谈会上的讲话
把建设繁荣富裕和谐稳定新疆的蓝图变为现实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