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辽宁>辽宁新闻
盘锦惊现近半斤的鸡蛋
2011-04-21 11:31:08      来源:华商晨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盘锦惊现近半斤的鸡蛋

常鸡蛋一只重约1两多,4两重的鸡蛋您见过么?

在盘锦双台子区陈家镇后腰村李桂兰家中,记者看到了这只外形硕大的鸡蛋,蛋壳颜色与普通鸡蛋无异,只是蛋壳表面凹凸不平。

据李桂兰介绍,其家中的母鸡是从养鸡场抱回,已经饲养了一年半,在9日那天回来发现鸡窝里出现了一个巨大的鸡蛋。

李桂兰说:“之前这鸡下蛋都很正常,临下蛋之前就打蔫也不吃食,能有个三四天的样子,等回家一看就在它平时下蛋的地方有个大鸡蛋。”没见过这样大的鸡蛋。

李桂兰特地称量了一下鸡蛋足有4两重,是普通鸡蛋的3~4倍。

记者用卷尺测量,这只鸡蛋足有10厘米长!

辽宁大学生命科学系教授刘明玉表示,这种巨蛋是很可能是母鸡生理代谢异常的产物,“巨蛋”很可能是“双黄蛋”或者“蛋包蛋”。

来源:华商晨报 (记者 闻英奇)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会议明确了责任分工,要求各地区、各有关部门加强组织领导和督促检查,强化协调配合,狠抓贯彻落实,确保各项改革取得实质性突破。会议决定,中央财政增加安排180亿元,用于公共租赁住房和廉租住房建设、城市棚户区改造及相关基础设施配套补助;增加安排123亿元,用于新农保试点补助。>> 详细
点击排行
  中国拟修行政强制法规范城管执法行为
胡锦涛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工作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