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辽宁>辽宁新闻
沈阳早晚温差大 明起直到15日高温冲破20℃
2011-04-11 15:47:12      来源:沈阳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昨天早晨出门时,感到空气特别湿润和清新。这是一场突如其来的小雨,给城市带来了变化。

市气象台专家介绍,昨天清晨沈阳市内、沈北、苏家屯地区出现了降水,但是降水量仅有0.1毫米,而且持续时间不长。这场降雨过后,短期内沈阳不会出现降雨。

今起5天,沈阳都是晴有时多云的天气,风向以西南风为主,风力较大,都在4到5级。气温逐渐回升,今天白天的最高气温还为15℃,而到了明天就将攀升至21℃,而一直到15日最高气温都在20℃以上,不过早晚温差大,最低气温在3℃到5℃间。风力较大,降水稀少,大家平时要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补充水分。在大风天里,提醒您不宜外出或室外锻炼,要注意预防尘土对人体的危害,外出时最好戴上口罩,易感人群应尽量减少户外活动时间。

另外,一直以来辽宁降水量持续偏少,上周全省平均降水量才为0.2毫米,较常年同期偏少96%。最新的卫星遥感监测显示,辽西大部及辽南部分地区发生了轻度干旱,主要分布在朝阳大部、阜新中西部、锦州西部、葫芦岛中部及大连部分地区,目前全省各市(县)农田干旱面积590.6万亩。

来源:沈阳晚报  (记者 吴妍焱)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来自中国外汇交易中心的最新数据显示,4月11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5401,连续第六个交易日创汇改以来新高。在这一背景下,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延续近期走升势头,再创新高并逼近6.54。>> 详细
点击排行
  香港特区政府:优先服务本港孕妇
苏树林任福建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代省长(图)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