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辽宁>辽宁新闻
辽宁公务员考试缴费今截止 3770个职位“冷”
2011-03-29 15:28:03      来源:华商晨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辽宁公务员考试缴费今截止 3770个职位“冷”

辽宁公务员考试缴费今截止 3770个职位“冷”

今年共招录8434名公务员(工作人员) 到昨日为止,报名较少的职位比6天前减少1054个,约占总职位的45%

今考试日16时前,请报名公务员的考生们及时缴费。

昨日是2011年度辽宁省各级机关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人员)报名的最后一天,网上缴费时间截至今日16时。

每日9时,辽宁人事考试网上公布的缴费人数与招录计划比例低于30:1招考职位。

根据昨日公布的信息,仍有3770个职位缴费与招录计划比低于30:1。与3月22日第一批公布的职位数量4824个比较,减少了1054个职位。今年共招录8434名公务员(工作人员),报名较少的职位约占总职位的45%。

由于3月29日是网上缴费的最后一天,可能有的考生仍在观望,不排除最后一天会出现集中缴费的情况。

在这里也提醒报考的考生,网上缴费截止时间是今日16时,请及时缴费。

■自行打印准考证时间:

4月14日8时至4月24日8时,登录辽宁人事考试网

■笔试时间:

4月24日(星期日)

■查询成绩时间:

5月下旬开始,本次考试不下发考试成绩单

本次考试范围按《2011年辽宁省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人员)公共科目考试大纲》掌握。

省直机关中层干部 出现空缺将竞争上岗

从今年开始,我省省直机关中层职位出现空缺时,将尽可能采取竞争上岗的方式选拔合适人选。

近日,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公务员局联合印发《关于积极推进省直机关中层干部竞争上岗工作的通知》。

按照省委要求,从今年开始,省直机关将积极推进竞争上岗工作,机关中层职位出现空缺时,将尽可能采取竞争上岗的方式选拔合适人选。今年上半年,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公务员局将对省直机关空缺的中层职位情况逐个进行测算分析,在此基础上研究制定竞争上岗安排计划,适时组织省直机关集中开展中层干部竞争上岗。

在竞争上岗的过程中,我省将坚持“干什么、考什么”的原则。此外,我省还将对省直机关人事(干部)处长及相关工作人员进行集中培训。

来源:华商晨报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中共中央政治局3月28日下午就推进依法行政和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进行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我们必须增强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 详细
点击排行
  胡锦涛:推进依法行政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
最高法确定人民调解协议免费 此前未明确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