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辽宁>辽宁新闻
55个重大项目落户沈阳三区县 总投资约1100多亿
2011-02-28 10:48:24      来源:辽宁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王珉出席沈阳市重大项目签约仪式

55个重大项目落户三区县

2月27日,沈阳市在皇朝万鑫酒店举行重大项目签约仪式,总投资约1100多亿元的55个重大项目分别落户铁西区、沈北新区和辽中县。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王珉会见了部分重大项目负责人。他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对这些企业来辽宁投资发展表示欢迎。他说,辽宁是我国重要的工业基地,工业基础雄厚,产业体系完备、门类齐全,产业配套能力强,人力资源丰富。同时,我省新兴产业也具有良好的基础和巨大的发展潜力,这些都为海内外企业提供了广阔的市场机会和发展空间。今年是“十二五”开局起步之年,是我省全面振兴的关键之年,我们正紧紧抓住当前难得的历史机遇,深化改革开放,加快经济结构调整和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大力吸引海内外企业来辽宁投资兴业。春夏是项目开工的最佳季节,希望签约的企业,抓住有利时机,加快项目建设速度,争取提前竣工,为我省产业结构调整和民生改善发挥积极作用。我们将进一步创造良好的投资环境,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与广大投资者实现互利双赢、共同发展。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许卫国,省委常委、沈阳市委书记曾维,省委常委、秘书长周忠轩,沈阳市人大、政府、政协主要负责同志出席签约仪式并参加会见。

来源:辽宁日报 编辑:邓京荆 于姝楠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今年,中央财政补助资金将超过1000亿元,继续大幅增加。同时,各地对廉租房、公共租赁房可以统筹建设,相关的中央补助资金可以打捆使用。>> 详细
点击排行
  我国将统筹兼顾各方面研究女性退休年龄问题
深圳公布公立医院改革方案 门诊排队不超半小时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