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辽宁>辽宁新闻
辽宁18个全运会场馆今年年底竣工
2011-02-22 14:49:40      来源:辽宁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2月21日,由省政协副主席程亚军带队,部分省政协常委、委员视察了省及沈阳市十二运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在与十二运组委会工作人员座谈,并视察了新建的辽宁体育训练中心(柏叶基地)后,委员们认为,建好体育场馆是承办全运会重要的基础工程,部分新建比赛场馆在较短时间内已基本建成,速度之快令人振奋。委员们建议,要加大投入,把比赛场馆、道路建设得更好,同时也要做好资金的使用管理。

据了解,第十二届全运会约需比赛场馆87个,目前我省已有可使用的比赛场馆47个,其中32个场馆需要不同程度的维修改造;正在建设的场馆27个,其中18个场馆将在今年底竣工;另有13个场馆今年将全部开工建设。柏叶基地位于沈阳市东陵区祝家镇柏叶村,是我省举办十二运的主要比赛基地之一,主要包括自行车馆、射击馆、足球训练场和附属设施等,目前,自行车馆、射击馆、综合训练馆基本建成,道路骨架已经形成。

沈阳市在全省各市中率先启动了全运会筹备工作,运动员村、媒体村、技术官员村、接待中心等建设项目去年9月破土动工,市及各区县的全民健身中心建设工程正在积极筹划中。

来源:辽宁日报 编辑:邓京荆 于姝楠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建设学习型党组织
建设学习型党组织>> 详细

各地新闻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中华全国总工会最新发布新生代农民工调查报告,全景式剖析了全国1亿名新生代农民工的生存现状。吕国泉:居住证只是个人身份的证明,而不附带福利和社会关系的凭证,还原人口登记的本来面目,新生代农民工进入城镇的门槛就降低了。>> 详细
点击排行
  国资委:今年将有20多家央企退出房地产业
广州市首“晒”人大会议出勤 请假缺席人员全曝光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