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辽宁>辽宁新闻
沈阳皇朝万鑫酒店发生大火(图)
2011-02-05 09:30:49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沈阳皇朝万鑫酒店发生大火(图)
火灾现场已被封锁
沈阳皇朝万鑫酒店发生大火(图)
排成长龙的消防车
沈阳皇朝万鑫酒店发生大火(图)
被掉落的燃烧物砸坏的汽车已被清运到酒店附近的空地
沈阳皇朝万鑫酒店发生大火(图)
已经被烧得只剩框架,仍在冒烟万鑫酒店

2月3日凌晨013分,号称东北第一高的首家白金五星级酒店——沈阳皇朝万鑫酒店突发大火。

经沈阳市新闻中心证实,火灾原因是燃放礼花不慎引起的酒店外壁大面积燃烧,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万鑫大厦内50余人全部被安全疏散。

皇朝万鑫投资近30亿元,200812月正式对外招商,是沈阳市地标式建筑之一。该建筑由三个塔楼构成,主楼A座顶尖的高度是219米,B座和C座顶尖高度是152米,内部设有5星级酒店、5A级写字楼等服务功能。

最初起火的为B座公寓,目前已烧得只剩下焦黑的主体框架。随后,由于连体结构,大火又迅速蔓延到了A座公寓。所幸火情得到控制,没有蔓延到C座和与之紧密相邻的皇朝万豪酒店。

记者3日下午14时在现场看到,起火的A座和B座仍在冒烟。酒店楼下近百辆来自沈阳、鞍山、辽阳等地的消防车仍在待命,延绵数百米。

目前,事故详细原因及损失情况正在调查处理中。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记者 刘策) 编辑:邓京荆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新春走基层
>> 详细

各地新闻
铁道部网站消息,从铁道部春运办获悉,自1月19日春运启动以来至2月2日,全国铁路节前春运15天里共发送旅客7734.3万人,同比增加672.7万人,增幅达9.5%,创历年春运节前铁路旅客发送量新高。>> 详细
点击排行
  国家预防腐败局:去年因公出国经费降三成
2011年全国两会将于3月3日和5日召开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