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专题>2010地方两会>华南
广西自治区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在南宁闭幕
2010-01-31 16:18:33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广西自治区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在南宁闭幕

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闭幕会1月31日上午在南宁召开。容贤东 摄

广西自治区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在南宁闭幕

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闭幕会1月31日上午在南宁召开。容贤东 摄

中国日报网消息: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闭幕会1月31日上午在南宁召开,会议由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声琨主持。

郭声琨在讲话中表示,广西要认真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促进广西经济社会发展的若干意见》,紧紧抓住国家实施新一轮西部大开发和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建成的机遇,围绕继续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保持和扩大经济社会发展良好势头的总目标,进一步推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以及党的建设,确保实现本次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开创广西发展更加美好的未来。

本次会议的六项主要议程为:

第一,表决和通过了关于自治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第二,表决和通过了关于自治区200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第三,表决和通过了关于自治区全区与自治区本级2009年预算执行情况及2010年预算的决议草案。第四,表决和通过了关于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会的决议草案。第五,表决和通过了关于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第六,表决和通过了关于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于2010年1月27日-31日在南宁召开。会议的主要议程为:听取和审议自治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批准自治区200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及201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自治区全区和自治区本级2009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及2010年预算草案,批准自治区本级2010年预算;听取和审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选举及其他。

来源:中国日报网(记者 容贤东) 编辑:宁波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12月6日,第十届中国国际现代化铁路技术装备展览会在北京举行,其中一款全球领先的高速列车贵宾座椅受到与会人士的关注。据铁道部有关人士介绍,当列车运行时速达到350公里以上时,如果列车在大桥上或者隧道中交会,列车车体会受到一个巨大的“挤压力”。>> 详细
点击排行
  中国展开旋风式"气候外交"促坎昆大会获取进展
外交部就朝鲜半岛局势、诺奖颁奖等答问(实录)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