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专题>2010地方两会>东北
辽宁省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在沈开幕
2010-01-21 14:59:47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中国日报网消息: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辽宁人民会堂开幕,会期4天半。

辽宁省政协主席岳福洪受政协辽宁省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托,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报告从七个方面总结了省政协2009年的工作。一是紧紧围绕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促振兴的目标履行职能;二是积极为统筹城乡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三是着力助推全省区域发展战略的贯彻实施;四是切实加强和改进政协经常性工作;五是全力协助省委谋划部署新形势下全省政协工作;六是认真组织开展人民政协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七是继续推进政协自身建设。

报告提出了省政协2010年重点抓好的五项工作。一是深入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二是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继续围绕保持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履行职能;三是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着力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贡献智慧和力量;四是切实推进理论创新和制度创新,不断完善政协工作机制;五是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据介绍,截至1月20日,本次大会共收到委员及各党派团体的提案150件,大会发言43篇。内容主要集中在提高经济增长质量和效益、调整经济结构和加快新型产业发展、加快区域发展和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统筹城乡发展和解决“三农”问题、加强金融支持监管与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深化教育卫生体制改革和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等问题上。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记者 吴勇 刘策) 编辑:邓京荆 杨弋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12月6日,第十届中国国际现代化铁路技术装备展览会在北京举行,其中一款全球领先的高速列车贵宾座椅受到与会人士的关注。据铁道部有关人士介绍,当列车运行时速达到350公里以上时,如果列车在大桥上或者隧道中交会,列车车体会受到一个巨大的“挤压力”。>> 详细
点击排行
  中国展开旋风式"气候外交"促坎昆大会获取进展
外交部就朝鲜半岛局势、诺奖颁奖等答问(实录)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