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专题>2010地方两会>港澳台
香港邮政春节前夕将发行虎年特别邮票
2010-01-19 14:43:18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中国日报网消息:香港邮政19日宣布,将于2月6日起发行以“岁次庚寅(虎年)”为题的特别邮票及相关集邮品。

这套特别邮票绘有4只不同品种的“傲虎”,神态活灵活现,突出老虎作为“百兽之王”的特点。十二生肖金银邮票小型张嵌有“瑞牛”“傲虎”邮票,以真金和99.9%纯银压印而成。

此外,“岁次庚寅(虎年)”特别邮票的正式首日封和“十二生肖金银邮票小型张-瑞牛傲虎”的正式纪念封,将自1月23日起在香港各邮政局发售。当天,各邮局还将同时发售一套4款明信片,以不同品种的“傲虎”为设计主体。

农历新年是华人最重视的传统佳节。香港邮政自1967年起每年发行生肖系列邮票以贺新禧。

来源:新华网 编辑:马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12月6日,第十届中国国际现代化铁路技术装备展览会在北京举行,其中一款全球领先的高速列车贵宾座椅受到与会人士的关注。据铁道部有关人士介绍,当列车运行时速达到350公里以上时,如果列车在大桥上或者隧道中交会,列车车体会受到一个巨大的“挤压力”。>> 详细
点击排行
  中国展开旋风式"气候外交"促坎昆大会获取进展
外交部就朝鲜半岛局势、诺奖颁奖等答问(实录)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