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专题>2010地方两会>华南
一年一度的海南省“两会”将于1月下旬召开
2010-01-15 09:55:42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中国日报网消息:一年一度的海南省“两会”将于本月下旬召开。11日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罗保铭及省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专程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登门征求省人大常委会意见。

省政府研究室负责人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结构和内容作了简要介绍。罗保铭就有关情况作了说明。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昌元、符桂花、王法仁、符兴、毕志强、康耀红,秘书长陈国舜及部分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出席征求意见会。会议由吴昌元主持。与会同志在发言中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充分体现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精神,指导思想明确,思路清晰,政策措施切实可行,符合海南实际,是一个催人奋进、鼓舞人心的报告。大家还对报告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补充和修改意见。

听取大家意见后,罗保铭感谢省人大常委会对政府工作的支持和对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高度关注,并表示省政府将认真消化和吸收大家的宝贵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并在政府工作中认真研究、采纳。他说,2009年是海南发展史上非比寻常的一年。这一年,省人大常委会依法履行职权,加强法律监督,在完善省直管市县管理体制、支持中小企业发展、推动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立法、监督工作,成效显著,为全省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

罗保铭说,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已经成为国家战略,新的一年省政府将以实干开局、以创新破题,努力实现国际旅游岛建设开局良好。希望省人大常委会继续围绕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和全省工作大局,做好立法、监督、执法检查等工作,通过监督提升政府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专业水平和工作效能,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省政府秘书长徐庄,省政府办公厅、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等有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座谈会。

来源:海南日报 编辑:马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12月6日,第十届中国国际现代化铁路技术装备展览会在北京举行,其中一款全球领先的高速列车贵宾座椅受到与会人士的关注。据铁道部有关人士介绍,当列车运行时速达到350公里以上时,如果列车在大桥上或者隧道中交会,列车车体会受到一个巨大的“挤压力”。>> 详细
点击排行
  中国展开旋风式"气候外交"促坎昆大会获取进展
外交部就朝鲜半岛局势、诺奖颁奖等答问(实录)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