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奥理事会南京亚青会协调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2013-04-17 16:18:07
分享

4月17日,亚奥理事会南京亚青协调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万达希尔顿酒店举行。亚奥理事会副主席费尔南多、叶家森、张吉龙等13位委员,南京亚青组委执行主席杨卫泽、季建业、肖泉等领导及亚青会36个领域及相关人员和媒体记者约150余人参加了会议开幕式。

开幕式由亚奥理事会官员主持。开幕式上,亚奥理事会副主席费尔南多和南京亚青会组委会执行主席,中共江苏省常委,南京市委书记杨卫泽分别致辞。

据了解,亚奥理事会南京亚青会协调委员会在此前已在南京召开了三次协调会和一次南京亚青会团长大会,相继圆满完成了亚青会会徽、口号、吉祥物发布,亚青官网开通等重大节点任务,以及亚奥理事会、南京亚青组会及亚洲45个国家/地区奥委会对南京亚青会筹办工作的全面考察。这次会议,是继今年初团长大会之后,在亚青会开幕前又一次全面通报、沟通、协调赛会筹办工作的综合性国际会议,也是南京亚青会赛前的最后一次协调会,组委会将在接下来的工作陈述会议就赛时指挥体系架构、场馆团队组建、礼宾服务、运动员村运行、赛会综合保障等,以及社会各界广泛关注的圣火采集、传递和开闭幕式筹备等内容向协调委员会各委员进行了详细的陈述,还将就此次亚奥理事会南京亚青第四次协调会的成果,亚青火炬传递、火炬手服装等相关情况,火炬节目、战士和火炬手服装展示等内容召开新闻发布会。(记者 宋文伟 邬贵祥)

实习编辑:李培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