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地球一小时”活动在南京世茂滨江希尔顿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2013-03-25 14:52:45
分享

2013年3月23日,南京世茂滨江希尔顿酒店参与组织了主题为“地球一小时+我做绿V客”的地球一小时活动。

今年,让我们更多思考除了熄灯,还能做些什么?为此,活动前一周,酒店特地来到龙江芳草园小学,给四年二班的同学们讲解“地球一小时”的环保知识,将“地球一小时”概念普及到周边小学。与此同时,酒店还在大堂展示来自该小学的同学们精心准备的“我心目中的绿色未来”主题绘画,让酒店客人切身感受“地球一小时”的非凡意义。对于住店客人,酒店还设立客人承诺卡,鼓励客人积极参与“地球一小时”活动,做出行动改变宣言。

“2013地球一小时”活动在南京世茂滨江希尔顿举行
发电自行车,脚踏自行车点亮车前灯

“地球一小时”不再仅仅是一个口号,而是更广泛的可持续环保行动。酒店深知这一企业社会责任感,为此特别设立“你做,我也做”管理层承诺墙。承诺墙上,分别给管理层和员工设立挑战,如果员工们做出承诺并完成挑战,则该管理人员也必须完成相应挑战。如:酒店总经理叶金赏先生承诺:如果有40名员工做到一次及以上,上2层下3层坚持爬楼梯,他将徒步从酒店走到新街口一次。他希望通过这一小举措,增强酒店员工的低碳环保意识,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地球一小时”的行动中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