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中国在线>华东地区>江苏>本网专稿
江苏盱眙交巡警中秋节向全县群众送“大礼”
2011-09-13 17:33:17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9月12日是中秋节,在外工作、务工人员大多返乡过团圆节。江苏盱眙交巡警充分利用这一契机,深入全县城乡车站、街道、社区、村庄广泛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期间,共向群众提供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及安全常识咨询20余场次,播放交通安全宣传片12场次,展出宣传图板480块次,悬挂宣传条幅100余条,散发宣传资料10万余份,各乡镇电视台播放交通安全宣传片57次,为全县广大群众送去了一份交通安全大礼。

一是组织车管民警深入全县各客运车站、农村集镇设立咨询点,主动为群众做好业务法律咨询,向群众宣传交通法律法规,以提高全民交通安全意识和遵守交通法规的自觉性。

二是组织交通安全宣传员白天将宣传车开进城区各主次干道,巡回播放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晚上将宣传车开进盱城山水广场、五墩广场等市民集中区,播放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摆放交通安全宣传展板,散发交通安全宣传材料,广泛进行交通安全宣传。

三是各乡镇派出所兼职交巡警主动联合乡镇政府交通安全宣传人员,深入全县各乡镇街道、村庄,通过播放宣传光碟、展出宣传图板等形式,对村民进行广泛宣传,提高村民的交通安全意识。

四是印制10万余份《回家团圆,勿忘交通安全》、《盱眙交巡警祝广大返乡人员一路平安》、《道路交通安全常识》、《给广大中小学生家长的一封信》、《给广大车主及机驾人员的一封信》等交通安全宣传材料,组织民警到全县各居民社区、农村街道、村头广为散发;制作100余条交通安全宣传条幅在各客运车站、乡镇街道醒目位置悬挂。

五是商请县有线电视台、广播电台及全县19个乡镇广播电视站,播放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及交通安全常识,有力地提高了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通讯员 吕善华)编辑:张少虎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天宫一号”发射升空
中国载人航天工程新闻发言人今天(28日)宣布,天宫一号/神舟八号交会对接任务总指挥部第三次会议研究决定,天宫一号目标飞行器瞄准9月29日21时16分至21时31分窗口前沿发射。>> 详细

各地新闻
干部群众普遍认为,“七一”重要讲话明确指出,要坚定不移走科学发展道路,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坚定不移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坚定不移推进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 详细
点击排行
  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大会举行 胡锦涛作重要讲话
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大会在京举行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