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东地区>江苏>本网专稿
新加坡国际商业伙伴计划高级管理课程考察团考察南通
2011-08-25 11:12:28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新加坡国际商业伙伴计划高级管理课程考察团考察南通
 
南通市副市长沈振新(右)正在会见考察团团长新加坡中华总商会上海办事处主任林维祺(左)一行。 丁从容摄
 
8月23日下午,由新加坡中华总商会上海办事处主任林维祺率领的新加坡国际商业伙伴计划高级管理课程考察团一行16人,莅临南通市进行为期三天的考察访问。南通市副市长沈振新在南通三德大酒店予以会见。

沈振新首先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考察团成员作了南通市市情推介和介绍了近年来南通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林维祺对此次来南通受到南通市政府热情周到的接待及安排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通过双方建立联系,加强双方的交流合作,通过此次考察,促进两地包括高级管理人才交流、技术引进、项目投资等方面的进一步发展。

会见结束,双方还互赠礼物以作纪念。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羌强、南通市政府副秘书长薛斌、南通外侨办主任钮启贤、商务局副局长周灵强、港闸区及苏通科技产业园相关负责人等地方领导参加会见。

据悉,考察团在南通期间,还将陆续拜访南通市商务局、及参观考察南通市港闸区、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和苏通科技产业园等地。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记者 丁从容 通讯员 陈伟) 编辑:张少虎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振兴中华 民族复兴:辛亥革命百年专题
振兴中华 民族复兴:辛亥革命百年专题>>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胡锦涛主持政治局会议: 提高全民族文明素质 建设文化强国
政治局召开会议讨论拟提请十七届六中全会审议文件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