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机关司机公车私用停职半年 分管领导作检查

来源:扬子晚报网
2013-04-09 16:14:11
分享

昨天,扬子晚报报道了“南京两辆公车被指私用遭曝光”一事,有两辆挂着公车牌照的车子,出现在了仪征一家特色老鹅店门前,引发网友关注。昨天上午,南京市纪委官微@钟山清风发布通告称,4月5日上午,市规划监察支队驾驶员昝某未经请示,私自驾驶公车苏A05517到仪征办事,已查实属于公车私用,对该驾驶员做出停职半年等处罚。而另一辆车属于省国税局,经查不属于公车私用。

南京市规划局

驾驶员私自开公车参加战友聚会

昨天上午10点15分,@钟山清风发布调查通报称:4月5日上午,市规划监察支队驾驶员昝某未经请示,私自驾驶公车苏A05517到仪征办事。市规划局作出如下处理:昝某公车私用,待岗半年,扣除半年奖金,补交路费,作出检查,通报批评;责令支队分管领导作出检查,并进行诫勉谈话;责成规划监察支队召开全体人员大会,通报情况,加强管理,杜绝此类问题发生。

记者从南京市规划局相关人士处了解到,当天接到市纪委廉政办转来的网友投诉后,就立刻进行了调查核实。经调查了解到,昝某驾驶公车去仪征,完全是个人行为,据其说是去参加战友聚会,用车没有向单位汇报备案,也没有向单位分管领导告知。该人士表示,7日晚局里就拿出了处理结果,汇报给市纪委。8日,市规划监察支队还召开了全体会议,通报了对昝某的处理决定。“关于公车的管理规定,说白了,都是有的,但是在落实执行和监督上还需要加强,市规划局下面将加强管理,认真反思,严格用车制度管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