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东地区>江苏>江苏新闻
中石化九江分公司被曝团购住房 最低2千每平米
2011-05-11 09:12:21      来源:京华时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中石化九江分公司集体购房

中石化回应称属“团购”“合法合规”

针对有媒体曝光中石化九江分公司集体购房一事,中石化集团内部人士昨天回应称,此次购房为团购住房,而非集资建房,所以合法合规。而对于交易价格为何大幅低于周边项目,该人士表示,团购价格低,只能说明房地产企业的利润空间大。

媒体报道显示,中石化九江分公司拟启动位于九江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八里湖地区的数千套住房团购项目,均价为3900元/平方米,而附近其他房地产项目的售价在6000元/平方米以上。中石化九江分公司新闻发言人就此表示,这是公司组织的团购住房,并非集资建房,团购住房的地块不属于中石化,而团购的主要原因是为了改善员工的居住环境,因为1995年以后,一些入职的大学生或主力技术人员都没有厂区住房,也没有享受过以往的分房待遇。据了解,中石化九江分公司的部分职工已拿到了购房指标,不过房屋入住的时间估计在4年以后。

昨天,中石化集团一名内部人士告诉记者,这次团购住房之所以引起这么大的非议,关键原因是团购价格比当地市场价格低很多,但这暴露出的问题是房地产企业的问题。

中石化九江分公司被曝低价团购住房

据郑州晚报报道继曝出天价茅台酒事件、“萝卜式勤俭节约”之后,中国石化再被曝出“低价团购住房”项目。据报道,中国石化九江分公司(下称九江石化)新闻发言人证实,该公司拟启动位于九江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八里湖地区的数千套住房团购项目。“团购房的大部分原因,是为了改善员工的居住环境。”报道援引内部员工表示,购房指标已经下发,近期将付首付款,“每平方米均价约为3900元,根据楼层的不同,最低约为2000元,最高5000元左右。”而附近房价普遍超过每平方米6000元,也有7000元以上的。

来源:京华时报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建党90周年专题
建党90周年专题>> 详细

各地新闻
伟大历程>> 详细
点击排行
  最高法:并非醉酒驾驶机动车就一律构成刑事犯罪
外交部:中国对南沙群岛有无可争辩的主权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