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东地区>江苏>江苏新闻
泰州举办特色产业投资说明会 为规模特色产业提速
2011-04-20 13:29:12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4月20日,来自美国、德国、日本、荷兰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内外350多名重要客商会聚江苏泰州市,出席2011中国泰州特色产业投资说明会。

泰州举办特色产业投资说明会 为规模特色产业提速
 
泰州市市长徐郭平(右)在投资说明会前会见与会的嘉宾代表 丁从容摄

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徐郭平致辞,副市长卢佩民介绍了目前泰州市的投资环境和特色产业情况。期间,还相继举行了项目签约和部分项目奠基开工仪式,开启了今年泰州十大招商活动的序幕。

据卢佩民介绍,此次投资说明会是泰州首次将特色产业和园区集中向国内外推介,重点介绍投资环境、产业政策、产业发展、重要招商项目及各特色产业园区未来发展与投资方向。

泰州举办特色产业投资说明会 为规模特色产业提速
 
中盛光电

据悉,在本次特色产业投资说明会上签约落户的总投资分别为25亿元和10.5亿美元的内外资项目共计18个,其中同时启动奠基开工的投资6.1亿元和2.3亿美元的晶硅电池片切割线等内外资项目3个,还有一批高质量意向性重大项目也正在进一步对接洽谈中。这18个内外资项目,都是符合泰州产业发展要求的重大项目。据了解,泰州市今年还将密集开展举办第八届科技经贸洽谈会、医药产业招商、新能源产业招商、电子信息等新兴产业招商、沿江产业带招商、文化创意产业招商、北京央企招商等大型招商引资活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从三亚到博鳌,风景如画的中国海南汇聚来自代表新兴市场国家的声音,来自创造经济奇迹的亚洲大陆的声音。人们看到,世界正经历着大发展大变革大调整,金砖国家、亚洲大陆的强劲发展,必将对世界的和平、发展、合作发挥更大作用。>> 详细
点击排行
  中国拟将个税工薪所得税率结构由9级减为7级
六部门联合整治网上涉性用品药品非法信息行动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