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东地区>江苏>江苏新闻
新加坡金鹰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江和一行访问南通
2011-04-20 10:21:40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新加坡金鹰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江和一行访问南通
 
图为新加坡金鹰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江和(左)与南通市委书记、市长丁大卫(右)互赠礼物 丁从容摄

4月19日下午,由新加坡金鹰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江和携夫人黄瑞娥率领的大中国区高层访问团访问南通。南通市委书记、市长丁大卫亲切会见了陈江和一行,并就双方进一步深入合作交换了意见。南通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黄巍东,市政府秘书长屈宝贤及市政府办、发改委、商务局、外侨办、如东县等政府部门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见。

丁大卫首先对陈江和一行再次访问南通表示欢迎,并对金鹰国际集团参与南通沿海港口开发建设表示衷心感谢,对金鹰国际集团为南通所作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他认为,金鹰国际集团为南通沿海开发特别是将如东洋口港从原先的小渔港在近十年的努力建设下,转变成如今的现代深水海港作出了重大贡献,这充分体现了陈江和主席作为世界级企业家的眼光确实高瞻远瞩,由于他的积极推动,加上金鹰国际集团的投资保障,进一步增强了南通建设洋口港的信心。

他表示,双方会一如既往的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市委市政府会全力支持金鹰国际集团在南通投资的各项事业的发展,现在的南通和十年前金鹰国际集团初到南通投资时相比较已经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双方下一步合作发展的空间和前景会更广、更大。并要求各相关部门及如东县委县政府要将金鹰国际集团在南通的已投及再投资项目须作为重中之重服务好、协调好、合作好。

新加坡金鹰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江和一行访问南通
 
南通市委书记、市长丁大卫(右)会见新加坡金鹰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江和(右) 丁从容摄

陈江和主席对丁大卫书记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诙谐地说,十年前初到南通投资,就连住宿都很有“挑战性”。洋口港当时还是一个小渔港,车都无法开进去。如今已经发展成为初具国际大型综合深水海港雏形,让他感到惊讶。这些成就的取得,是南通市委市政府、如东县委县政府两级政府部门和他们共同努力的结果。洋口港开发建设及金鹰国际集团投资的江苏LNG接收站项目是江苏省沿海开发的重大战略突破。他表示对由“老朋友”丁大卫书记为首的新一届南通市委市政府的领导班子充满信任与信心,“十二五”期间,将会继续进一步推动并落实LNG接收站重要配套项目江苏如东燃气电厂项目及超100亿投资额的年产20万吨高强纤维素纤维和高白无纺布用纤维素纤维项目尽早落户建设,双方共同努力为南通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新加坡金鹰国际集团(RGE Pte. Ltd)是一家以资源为基础的多元化跨国工业集团,始创于1973年,总资产高达120亿美元,目前集团共拥有员工5万余人。集团主要业务涵盖四大领域:林浆纸工业(亚太资源集团),棕榈油加工工业(亚洲种植集团),特种溶解木浆与粘胶纤维(赛得利控股有限公司),能源开发(太平洋油气有限公司)。旗下企业遍及新加坡、印尼、中国大陆、香港、马来西亚和巴西,营销网络遍布于亚洲、欧洲和美洲。目前,在中国大陆投资的战略布局主要分布于江西省、江苏省和福建省三地。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记者 丁从容 通讯员 陈伟)编辑:张少虎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从三亚到博鳌,风景如画的中国海南汇聚来自代表新兴市场国家的声音,来自创造经济奇迹的亚洲大陆的声音。人们看到,世界正经历着大发展大变革大调整,金砖国家、亚洲大陆的强劲发展,必将对世界的和平、发展、合作发挥更大作用。>> 详细
点击排行
  中国拟修法降低个体工商户和承包承租经营者的税负
个税申报缴纳时限拟由次月7日内延长至15日内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