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汽车用品展3月24日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2013-03-19 21:47:50
分享

以“搭建商贸平台 助推区域发展”为主题的2013中国长春第四届汽车用品展暨东北三省春季订货会将于3月24日至26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据了解,本届展会参展面积2万平米,展位800个。展品包括八大类近千种,分别是内饰用品:汽车凉垫、坐垫等;外饰用品:雨刷片、牌照架、个性贴纸等;汽车电子产品:GPS 导航、车载冰箱等;安全防盗系统:防盗锁、防盗器、电子狗等;实用附件:手箱、烟灰缸、氧吧、除臭剂防眩镜等; 汽车美容养护用品:清洁剂、亮洁剂、玻璃修补剂、漆笔等;汽车保养设备:全自动洗车机、抛光机等;汽车维修设备等相关产品。汽车用品为汽车后市场3大板块之一,近几年来,随着新购车者越来越注重对时尚、个性的追求,汽车用品特别是车内装饰的销售额在大幅提高。

展会主办方表示,长春汽车用品展具有较大的竞争力优势,可充分展示参展商的想象和实力。作为一个东北三省最大的汽车用品订货会,展会将展示汽车行业最新技术与服务,是低成本结识大量潜在客户的最佳平台。

此外,为扩大展会规模效应,展会同期将举办长春市汽车用品招商引资说明会、东北汽车用品市场发展趋势研讨会、汽车用品市场营销论坛。(记者 丁陆洋)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