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执行夏秋航班时刻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2013-03-19 21:47:50
分享

3月18日,记者从南航吉林分公司了解到,3月31日起南航吉林分公司开始执行2013年夏秋季航班计划。

南航吉林分公司对夏秋季航班结构进行了调整和优化,最大限度的方便旅客出行的需求。此次航班换季将持续巩固北京、广州、深圳等国内主干航线的运力投入,增加至国内热点城市的航班量,开辟新航线,拓宽旅客出行选择,助力经济大发展。

在运力投入方面,南航充分考虑到吉林航空市场的发展,计划在4、5、6月份和10月份分别增加1架空客A320型飞机。

届时,南航吉林分公司的执管飞机数量将增至19架。

此外,3月31日起南航吉林分公司新开通长春-广州-曼谷航线;长春-杭州-深圳航线;从5月1日起开通长春-南昌-深圳航线;从5月28日起开通每日一班的长春-杭州-南宁航线;从6月1日起开通每日一班的长春-青岛-贵阳航线;从6月15日起开通每日一班的长春-郑州-珠海航线。这些航线的开辟将为吉林省经济、旅游及人员往来提供便利条件。(记者 韩俊红 刘晓)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