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举办“花逸人生•优雅绽放”女性宾客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2013-03-12 16:57:53
分享

长春举办“花逸人生•优雅绽放”女性宾客活动
 
宾客专心致志地学习插花

近日,长春开元名都特举办“花逸人生•优雅绽放”女性宾客活动,邀请各行业精英女性近50人共享这一美妙时刻。让更多的女性关注自身的心理健康,从而能够充分彰显女性内外兼修的独特魅力。

当日下午2点,长春开元名都“花逸人生•优雅绽放”活动正式开始。在主持人精彩的开场过后,由酒店员工倾情出演的花艺走秀引来在场阵阵掌声。酒店还精心安排专业花艺师现场教学,在座宾客纷纷动起手来跟着老师学习起插花来。当大家各自独立完成插花作品后,酒店还为所有来宾准备了精美的茶歇。

此外,活动期间,酒店特邀专家为现场嘉宾上了一节生动的女性健康知识讲座,让大家受益匪浅。与此同时,酒店更为前来的宾客准备了惊喜的礼物。一位来自传媒行业的女士表示:“这样的活动让我的身心得到了完全的放松,很感谢贵酒店能够举办这样的活动……”最后,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画上完美的句号。

实习编辑:乐琴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