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长春第十六届广告及LED照明博览会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2013-03-11 15:35:36
分享

3月10日,2013年长春第十六届广告及LED照明博览会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同期举办长春国际照明博览会暨LED应用展。展会总规模达1.5万平方米,参展企业200余家,专业观众将突破3万人次。

据介绍,LED产品虽然具备绿色节能环保等优点,但要在广告标识行业真正得到普及,还要在产品的成本、可靠性、应用范围等方面不断创新。“创新”是LED行业永恒的话题。LED光源、显示屏、景观照明等产品近年来在广告标识行业中得到了较多的应用,但是离在市场中得到普及还有很大的距离。如何让广告标识行业客户充分熟悉LED产品,使LED产品真正进入普及阶段,此次展会为LED在广告标识行业应用的创新产品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展示平台。

据悉,本届展会参展企业众多,创历届之最。此展展会拉开今年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专业展序幕,今后将有更多的专业展会将相继举办。(记者 丁陆洋)

实习编辑:于熙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