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吉林>本网专稿
2011中国风险投资论坛-振兴东北投资高峰会开幕
2011-09-09 13:36:30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以“创新、转型、绿色、和谐”为主题的“2011中国风险投资论坛-振兴东北投资高峰会(第六届)” 于2011年9月7日-9日在沈阳万鑫酒店召开。

据悉,此届峰会由民建中央、科学技术部、辽宁省人民政府、沈阳市人民政府主办,沈阳市人民政府与中国风险投资研究院承办。邀请国际国内业界大师,分析宏观经济发展,探讨风险投资、资本市场问题,务实解决企业在融资过程中存在的困惑与难题。

本次峰会将通过论坛、资本项目对接、培训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帮助东北企业家突破企业发展瓶颈,助推东北地区投资发展和经济振兴。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记者 吴勇)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天宫一号”发射升空
中国载人航天工程新闻发言人今天(28日)宣布,天宫一号/神舟八号交会对接任务总指挥部第三次会议研究决定,天宫一号目标飞行器瞄准9月29日21时16分至21时31分窗口前沿发射。>> 详细

各地新闻
干部群众普遍认为,“七一”重要讲话明确指出,要坚定不移走科学发展道路,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坚定不移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坚定不移推进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 详细
点击排行
  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大会举行 胡锦涛作重要讲话
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大会在京举行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