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吉林>吉林新闻
吉林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518人
2011-09-22 13:33:39      来源:长春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记者从吉林省人社厅获悉,2011年全省将公开招聘518名省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时间为2011年9月27日至9月29日。

其中,吉林省教育厅、省水利厅、省财政厅、省卫生厅、省文化厅、省科学技术厅、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省有色金属地质勘查局、省测绘局、省残疾人联合会和省农业科学院所属的28家事业单位将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43名。本次招聘岗位的年龄要求为,专业技术初级、职员岗位年龄一般为35周岁以下;专业技术中级的招聘岗位,年龄一般为40周岁以下;专业技术高级的招聘岗位,年龄一般为45周岁以下。招聘岗位对年龄有特殊要求的,将按照其要求确定。年龄计算截止时间均为2011年9月30日。

同时,吉林省委宣传部、省环保厅、省民政厅、省统计局、省粮食局等所属的51家事业单位招聘275名工作人员。报考者年龄须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93年9月30日至1976年9月30日期间出生)。招聘岗位对年龄有特殊要求的,按招聘岗位要求确定。年龄计算截止时间为2011年9月30日。

报名时,考生须填写《2011年吉林省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并带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资格证和有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3张6个月内正面同底1寸免冠照片,外地报考人员可先将报名表及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资格证和有关材料的复印件通过传真的方式报名,在面试前资格复查时送达相关证件原件。其中,2011年应届毕业生尚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须提供由本校毕业生就业指导部门签署意见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在同一部门,每名报考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岗位,报考多个岗位的报名无效。报考不同部门所属事业单位的,允许报考多个岗位。如面试时间发生冲突,请考生自行取舍。

报考人员应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本人填写信息不真实、不完整或填写错误的,责任自负;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来源:长春日报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天宫一号”发射升空
中国载人航天工程新闻发言人今天(28日)宣布,天宫一号/神舟八号交会对接任务总指挥部第三次会议研究决定,天宫一号目标飞行器瞄准9月29日21时16分至21时31分窗口前沿发射。>> 详细

各地新闻
干部群众普遍认为,“七一”重要讲话明确指出,要坚定不移走科学发展道路,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坚定不移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坚定不移推进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 详细
点击排行
  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大会举行 胡锦涛作重要讲话
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大会在京举行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