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吉林>吉林新闻
长春猪肉微降 蔬菜涨多跌少
2011-08-23 14:41:44      来源:长春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记者从长春市价格监督检查局监测处获悉,全市五大农贸市场监测数据显示,与15日相比,长春市大米价格微涨,豆油价格平稳,猪肉、鲤鱼价格微降,牛肉、鸡蛋、白条鸡价格微涨,羊肉价格平稳,蔬菜价格涨多跌少。

其中,特一粉、玉米面、豆油、干豆腐均价与上周一相比持平;大米价格涨幅为1.75%;猪肉、鲤鱼价格降幅为0.68%、1.22%;牛肉、鸡蛋、白条鸡价格涨幅1.74%、0.81%、0.80%。

蔬菜价格涨多跌少。监测的12种蔬菜中,有6个品种价格上涨,3个品种价格下降,3个品种价格持平。其中,茄子从0.9元上涨至1.46元,涨幅高达62.22%;豆角、西红柿、茄子、黄瓜、甘蓝、韭菜均价都出现了不同幅度的上涨;大白菜、芹菜、土豆降幅在1.43%至4.76%;尖椒、青椒、蒜薹均价与上周一相比持平。

来源:长春晚报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第三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
第三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多个省份任命代省长 均具跨省或跨领域工作履历
新闻单位"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活动全面展开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