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吉林>吉林新闻
吉林省普通高校录取第二批次结束
2011-08-01 17:23:48      来源:长春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记者从吉林省招生办了解到,截至7月30日,全省2011年普通高校录取本科第二批次A、B段录取工作已经结束,共录取新生44569人(其中B段2888人)。

第二批次录取分A、B两段进行。A段录取院校为一般本科院校(含体育类专业);普通高校中外合作办学艺术类本科和独立学院(民办)艺术类本科院校,共计472所。设8个学校志愿,除第一志愿外,其他志愿均为平行投档志愿。B段录取院校为一般本科院校的中外合作办学专业,软件学院及专业,共计67所。设4个院校志愿,志愿栏中2~4志愿为平行志愿。

7月31日,全省进行了2011年普通高校招生第三批次录取工作。第三批次录取院校为独立学院(民办)本科院校(含体育类专业),共计192所。设7个院校志愿,志愿栏中2~7志愿为平行志愿,招生计划9647人。

招生部门提醒考生,8月3日、4日将对第三批次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和专业进行网上征集志愿,落选考生要及时按规定的时间和程序填报,避免错过机会。

来源:长春日报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南方洪涝灾害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国防部网站建军节正式运行 手机版同时上线
“制度休眠”致政令不畅 好制度看得见摸不着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