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吉林>吉林新闻
朝鲜平壤国家大魔术团来长春表演
2011-07-26 17:32:00      来源:新华网吉林频道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由朝鲜平壤国家大魔术团带来的魔术表演23日晚在吉林省东方大剧院上演。

整场演出无论是舞台布景、演员服装,还是表现方式,都充满了浓厚的朝鲜气息。《分体》《武士们》《人头搬家》《镜子里的姑娘》……一系列高难度的魔术表演引来阵阵掌声。

平壤国家大魔术团此次来长春演出的阵容非常强大,包括朝鲜"人民演员""功勋演员"等国内顶尖的魔术师。而表演的内容则涵盖了技能魔术、互动魔术和幻象魔术等多个种类。

据了解,本次来长春演出的朝鲜平壤国家大魔术团创立于1952年6月10日,几十年来逐步发展成为具有民族性的大型魔术专业团体,曾经出访过60多个国家,在世界各国举行的魔术节上获得了12项冠军和多项魔术技术发明奖。

来源:新华网吉林频道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南方洪涝灾害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专家谈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体会
刘云山:增强文化自觉自信 实现文化跨越式发展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