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北地区>北京>北京新闻
京上周新房成交量跌近五成 四环内房价降至3万元内
2011-07-26 16:49:14      来源:北京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北京市房地产管理交易网数据显示,上周北京商品住宅签约1557套,环比前一周下降46%。而由于豪宅成交日趋下滑,四环内商品房均价已跌至28378元/平方米。

上周共有4个项目开盘,累计提供商品住宅1390套,环比之前一周有大幅减少。除了纯新盘华润公元九里外,其他3个老项目后期的开盘均价涨幅明显收窄。其中百旺·杏林湾、SOCO公社两个老项目的均价涨幅平均仅为2.6个百分点。而在去年7月,开盘价格比前一期平均上调幅度高达26.4%。

“开发商其实已经失去上调价格的基础,小幅涨价不是出于利润考虑,更多是一种营销策略。”亚豪机构副总经理任启鑫透露,现阶段,购房人心态微妙,一旦价格停涨或降价反而会加重观望,因此,小幅度的上调价格,再通过打折、赠礼等优惠方式把实际的成交价格降下来,既满足了购房人资产价值持续上涨的期望,又降低了实际支付的总购房款,是当前相当普遍的营销方式。

成交方面,上周楼市大幅回落。期房签约1378套,日均签约197套,环比下降41%;现房签约179套,日均签约26套,环比更是大跌67%。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南方洪涝灾害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专家谈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体会
刘云山:增强文化自觉自信 实现文化跨越式发展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