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吉林>吉林新闻
8日10时后长春可查中考成绩
2011-07-07 14:08:46      来源:长春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记者日前从长春市招生办了解到,今年全市中考各科试卷的评阅工作已于6日下午陆续结束。8日10:00以后,考生可通过三种渠道查询考试成绩。

三种查分方式具体如下:

一、声讯电话查询。固定电话、小灵通、联通G网用户,可拨打16888555(自动)或160(人工)信息台查询。

二、网上查询。考生可登录长春招生信息网(http://www.cczsb.com)和吉林教育电视台网站(http://www.jletv.cn)查询。

三、考生可于8日下午到毕业学校领取本人分数条。

对成绩有疑义的考生,8日下午~9日16:30可查分,逾期不再办理。查分办法:考生本人提出申请,注明要查的学科,然后交给初中学校,由学校报区招生办,区招生办汇总后报市招生办。10日15:00前查分结果反馈给考生。

来源:长春日报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中国人口占世界人口比重降至19%
广东已向国家提出“单独可生二胎”试点申请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