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吉林>吉林新闻
朝鲜族民俗饮食展在吉林延吉举行
2011-07-04 11:14:54      来源:新华网吉林频道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记者从吉林省延吉市政府了解到,第六届朝鲜族民俗饮食展已经在延吉市金达莱广场开展,本次展出将持续到9月3日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成立纪念日。

据介绍,本次朝鲜族民俗饮食展共设20个展位,展品包括绿色食品、特色小吃、腌制食品、糕点系列、泡菜系列、米酒系列等,几乎囊括了延边朝鲜族所有的民俗小吃和风味小吃,全面展现了朝鲜族饮食特色。

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是我国朝鲜族最大的聚集地,延吉市是自治州的首府。据了解,本次朝鲜族民俗饮食节以"弘扬民俗饮食文化,发展延边民俗饮食知名品牌"为主题,旨在展示延边朝鲜族传统美食,挖掘和开发延边朝鲜族民俗风情资源。目前该饮食展已经试运营半个月,平均每日可接待1000人次,日营业额达到6万多元,解决就业100多人。

来源:新华网吉林频道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民政部:婚姻登记机关不得开展任何商业活动
广西48名领导干部任前公示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