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吉林>吉林新闻
会计考试报名开始
2011-06-08 11:14:59      来源:长春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6月3日,吉林2011年高级会计师考试报名已经开始,考生将奋力准备9月4日的考试。为了考试更有把握,很多考生选择参加培训班,那么如何选择性价比高的培训班呢?

专家表示,会计培训班可以选择网上授课和面授,选择网授一定要考查该网校的口碑,单单从论坛考查是不够的,论坛特别是网校自己的论谈的评论多数是网校内部人士或者雇人评论的,并不客观。好一点的方式是身边同事或者同学等熟人推荐的网授。

目前,长春市会计培训林林种种,考生选择时最基本的是看对方是否有资质。师资力量决定着授课质量,新考生报班时一般都有些盲目,在网上查找一下电话,问问价格便报名了。考生在报班时,应该更注重授课老师的水平,一般可以在网上查找该教师的信息。会计培训班的学员一般会有QQ群,也可以到群里询问老学员哪些老师授课效果好,哪个会计培训班的性价比更高。另外,报培训班时,要留好交费的发票,如发生纠纷方便维权。

来源:长春晚报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中美澳艺术滑水对抗赛
2011中美澳艺术滑水对抗赛>> 详细

各地新闻
伟大历程>> 详细
点击排行
  天津:学习党史葆先进红色竞赛掀高潮
中国共产党历史网开通仪式在京举行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