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吉林>吉林新闻
吉大举办高招会 40余所国内高校将参与现场咨询
2011-06-07 15:00:50      来源:新华网吉林频道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记者从吉林大学了解到,吉林大学将于6月11日8:30举办“2011年校园开放日暨高考招生咨询会”。吉林大学招生办公室及各招生学院将设立展位接待咨询考生、家长并现场解答相关问题,同时,入选国家“985”、“211工程”的40余所国内名牌高校也将参与现场咨询活动。

据了解,届时吉林大学有关学院和职能部门将向广大家长和考生解答招生政策、志愿填报、学生培养和管理、奖助学金、国际交流、毕业生就业等具体问题,各院、系的知名专家、教授也将提供专业特色、发展方向等方面的咨询服务。

从2010级本科生开始,吉林大学已经将志愿服务正式纳入学分制;今年,吉林大学招生人数是10200人,和2010年持平,新增了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工科实验班)和物联网工程两个专业;吉林大学匡亚明文学与史学班、理科实验班和市场营销等专业的部分课程将开展汉、英双语授课教学。

据悉,吉林大学已连续多年举办该活动,每年都吸引数万名考生和家长来校参观、咨询,受到广大考生和家长的好评。

来源: 新华网吉林频道   编辑: 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中美澳艺术滑水对抗赛
2011中美澳艺术滑水对抗赛>> 详细

各地新闻
伟大历程>> 详细
点击排行
  陈文清任福建省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图/简历)
故意杀人罪犯药家鑫被执行死刑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