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吉林>吉林新闻
限购成"催购" 长春房交会两天成交6亿多
2011-05-16 11:23:51      来源:新华网吉林频道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听说20日开始要限购了,所以抓紧时间买一套",吉林省长春市民肖先生在房交会上匆匆签了一套70平方米的小户型。据了解,受长春版限购令要正式实施的消息影响,一些已经拥有两套或多套房的市民连日来加紧了购房步伐。长春市春季房交会举办两日,成交1043套,金额6.25亿元。

据了解,本届长春房交会参展商和参展面积与去年春季房交会相比均大幅下降,只有23家企业参展,房源总计1.3万套,仅为去年三分之一。此前业内人士普遍不看好这次房交会。不过,房交会前两日的成交结果显然好于此前预期。业内人士分析认为,房交会人气不减的主要原因,一是长春房地产市场刚需依然强劲,二是"限购令"即将落地的消息促使部分投资型和改善型需求加紧入市,限购成"催购"。

据了解,长春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曾要求当地开发商从5月20日开始采用新的销售管理系统,"既认贷又认房",把"禁3限2"的限购细则落到实处。

来源:新华网吉林频道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彭燕:嫁给雪域的“格桑花”
>> 详细

各地新闻
伟大历程>> 详细
点击排行
  国土部:坚决查处强征强拆行为 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醉驾入刑”引发全国大讨论 解释权到底归谁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