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吉林>吉林新闻
网曝长春"最夸张违章建筑" 限改多次仍加盖
2011-04-16 15:45:28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网曝长春
 
 工人在违章建房的高层楼房上施工(4月14日摄)。

“长春最夸张违章建筑”的网帖近日引发网民高度关注。网帖中发布的照片显示,有人在高达28层的楼顶露台上违章用钢筋水泥加盖房子!照片反映的违章建筑是否属实?有关部门为何没有进行监管和整改?业主身份是否有权有势?新华社“中国网事“记者来到事发的长春中海莱茵东郡小区,对此进行了调查。

【网事回顾】“最夸张违章建筑”惊现网络 28层楼顶加盖房屋

“长春最夸张违章建筑”的网帖近日出现在猫扑、新浪和天涯等社区,引起了无数网民的关注。网帖照片显示,几名工人正在一栋已建好的高楼顶上进行着建筑施工。该帖称,这些人正在28层楼顶露台盖房子,盖房子的业主很强悍,物业公司在制止过程中,拉料的车撞坏小区入口的栏杆,两名管理人员被打。

“最夸张违章建筑”帖子一出现,立刻引起轰动,各大网站纷纷转载,数万网友跟帖议论,一时间,谴责声、质疑声不断。猫扑网友“蜗牛”说:“这也太不安全了!”网友“花开”说:“应该指责违建业主,这种置自家安全与全楼安全于不顾的行为必须谴责。”

也有网友质疑,这事究竟是真的还是假的?这么危险的行为,小区物业和市政管理部门为何不制止?违规业主是否有权势或有钱?网友提出,必须强拆,同时要追究事主、物业和管理机关管理不到位的责任。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点击排行
  食品安全法执法检查全面铺开 突出5个重点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