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吉林>吉林新闻
赏凇滑雪洗温泉感受北国江城独特魅力
2010-12-17 14:39:03      来源:中国吉林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第十六届中国吉林国际雾凇冰雪节将于2011年1月4日至2月28日在吉林市举办。届时,将有数以万计的海内外游客前往吉林市观赏雾凇奇观、体验滑雪激情、感受温泉文化。

吉林雾凇是与黄山云海、泰山日出、钱塘江潮并称的中国四大自然奇观之一,并以其独特魅力成为吉林市冬季旅游的一大亮点。为了让海内外宾朋更好地欣赏雾凇美景,吉林市精心设计打造了松江路城市雾凇观赏带、阿什哈达郊野雾凇观赏带、红石湖水上雾凇观赏带、北大湖山林雾凇观赏带、雾凇岛雾凇摄影创作基地五大雾凇观赏区,让游人在不同区域欣赏到千姿百态、各具特色的雾凇景观。

吉林市雪期绵长、雪质松软、气温适宜,是得天独厚的滑雪天堂。亚洲一流、世界著名的国家AAAA级景区北大湖滑雪场,朱雀山滑雪场、五家山滑雪场、麒麟山滑雪场、北山冰雪大世界、铭山绿洲滑雪场等近十座城区滑雪场、近百条雪道已经准备就绪,期待着广大的滑雪爱好者尽情的驰骋。

赏凇滑雪过后,您还可以痛痛快快的在温泉里泡一泡,消除一天的疲劳。

本次雾凇冰雪节内容丰富多彩,娱乐性、参与性强。在节日期间,将有开幕式系列活动、雾凇冰雪摄影大赛、台湾市民游吉林系列活动、温泉文化旅游、雾凇形象大使大赛、网络雾凇、欢乐滑雪节、经贸嘉年华等8个系列,动感吉林欢乐滑雪节系列活动、松花江段全国冬泳邀请赛、全国高山滑雪锦标赛、“台湾宝岛、冰雪吉林”新年相约篝火联谊会、第二届中国吉林冰雪温泉文化旅游节、购物嘉年华、美食嘉年华等48项活动。这是吉林市献给海内外宾朋的,集冰雪旅游、冰雪体育、冰雪文化及各项经贸活动为一体的又一次冰雪盛宴。

来源:中国吉林网 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扫黄打非
>> 详细

各地新闻
2010年12月29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中央纪委常委、秘书长吴玉良,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熊选国,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杨振江,监察部副部长郝明金介绍《中国反腐败和廉政建设》白皮书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 详细
点击排行
  胡锦涛元旦前在北京考察民生工作 强调稳定物价
王晨:中国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面向世界 传播声音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