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文俊卸任蒙牛总裁 中粮地产孙伊萍接任

2012-04-13 11:14:27 来源:中国经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4月12日晚间,蒙牛乳业发布公告称,现任蒙牛乳业总裁杨文俊辞去总裁职务,中粮地产原副总经理孙伊萍成为新任总裁。孙伊萍同时成为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内蒙古蒙牛)的董事,任命自2012年4月12日起生效。

中粮集团对杨文俊对蒙牛的贡献进行肯定的同时表示,作为第一大股东,中粮集团将继续按照市场化的原则对投资企业进行管理,在保持现有蒙牛管理班子稳定的同时,支持蒙牛发展,并推动其与中粮现有业务之间的协同。

杨文俊卸任蒙牛总裁 中粮地产孙伊萍接任

孙伊萍简历:

孙伊萍(1967.10-)女,福建云霄人。汉族,硕士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1993年进入中粮集团工作,先后任广东太古可口可乐公司副总经理、海南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总经理。2007年7月起任中粮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杨文俊卸任蒙牛总裁 中粮地产孙伊萍接任

杨文俊简介:

1988年8月-1998年12月,内蒙古伊利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车间主任、生产部部长及液体奶公司总经理;

1999年1月-2006年2月,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液态奶事业本部总经理,其间先后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和全国劳动模范称号;2006年年底被评选为“CCTV年度三农人物”。

2006年2月至2012年4月,蒙牛集团总裁;

2012年4月12日,蒙牛乳业宣布,根据公司章程规定,总裁杨文俊两届任期已满,经董事会同意,不再兼任总裁一职,继续担任副董事长职务,总裁一职由孙伊萍接任。至此,当年跟随牛根生创立蒙牛的十大创业元老全部离职。

来源:中国经济网 编辑:于姝楠

编辑: 于姝楠 标签: 孙伊萍 杨文俊 蒙牛乳业 地产 中粮集团

精彩热图

那些孩童时迷茫的事儿

爱犬人士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