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中国在线>经济
传苹果下代iPad平板提前至明年2月发布
2011-12-12 16:32: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花旗机关的分析师Richard Gardner表示,苹果很可能在2012年2月发布下代iPad平板。

Richard Gardner称从亚洲供应链处获知,苹果iPad明年3月份的组件订单增加,有可能准备新品发布。另有报道称苹果在2月份发布新iPad是为了纪念乔布斯诞辰,2月24日是乔布斯生日。

之前有报道称,苹果iPad 3平板电脑要比iPad 2厚,不过依然采用9.7英寸屏幕,兼容现有的磁性Smart Cover保护套。

传苹果下代iPad平板提前至明年2月发布

下代iPad提前至2月发布

一家亚洲的下代iPad平板组件供应商透露,iPad 3要比现有iPad 2厚,这意味着现有的第三方保护套不会支持iPad 3。不过,苹果官方的Smart Cover保护套依然可以兼容,因为尽管厚度增加,但iPad 3依然采用圆弧形边缘,略微增加厚度对现有Smart Cover不影响。

分析称iPad 3厚度增加的原因是由于要采用高分辨率的Retina屏幕,苹果为此不得不采用新的液晶屏幕技术。另外有消息称苹果会在iPad 3中采用双LED灯来为Retina屏幕提供照明,这是厚度增加的原因。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马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中国入世十周年
入世十周年>> 详细

各地新闻
端午节:6月22日至24日放假公休,共3天。节假日期间,各地区、各部门要妥善安排好值班和安全、保卫等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发生,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人民群众祥和平安度过节日假期。>> 详细
点击排行
  “上海发布”一小步,政务公开一大步
中国已进入中上等收入国家 需警惕中等收入陷阱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