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中国在线>经济
中国入世十周年 完全市场经济地位并不遥远
2011-10-31 14:42:34      来源:人民网-人民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伴随中国的发展而发展

作为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西方航空公司,法航也是进入新中国市场的第一家法国企业,于1966年开通了巴黎—上海航线。

45年前,法航在中国内地只有上海一个目的地;2001年中国加入世贸组织前,也只有北京、上海两个目的地。如今,法航在中国内地已经开通了6个目的地,每年运送75万名乘客去欧洲。

法航大中华区总经理康飞迪对本报记者表示,中国加入世贸组织10年来,给法航集团带来了巨大的发展机遇,可以说,法航集团是伴随着中国的发展而发展。中国加入世贸组织以来经济发展速度越来越快,中国人的眼界愈发开阔,很多人开始有了走出去到欧洲旅游的想法;此外,中国与世界的经济联系越来越紧密,许多商务人士往来于中国和欧洲之间;得益于中国加入世贸组织,法航的中国合作伙伴发展迅速,与法航的合作也越来越顺畅,实现双赢。这些都是法航在华业务得以快速成长的关键因素。

来源:人民网-人民网 编辑:马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李克强出访朝鲜、韩国
>> 详细

各地新闻
陈贤妹出手相救被碾压的两岁女童小悦悦,一下子成为全国媒体争相报道的焦点。陈贤妹可以被解读为一个很好的道德示范、但却不能是一张孤立的“道德标签”。>> 详细
点击排行
  国土系统官员犯罪为何前“腐”后继
达赖操弄“转世”话题意在“藏独”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