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中国在线>经济
那些被中国企业收购的十大“洋品牌”(组图)
2011-10-29 14:27:50      来源:人民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近日,本网报道了被外资收购的民族品牌后,引发网友诸多关注,外资通过收购民族品牌已成为其占领中国市场常见行为。相反,国际上有那些洋品牌被中资收购或者替代呢?记者经过梳理发现:

那些被中国企业收购的十大“洋品牌”(组图)

吉利收购沃尔沃

经过:2011年1月25日,沃尔沃中国总部将在上海正式挂牌。2011年3月28日,美国福特汽车公司与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在沃尔沃所在地瑞典哥德堡,签署了吉利收购沃尔沃百分之百股权的协议。至此,自去年8月2日,吉利与福特完成资产交割后,在经历一系列全球及中国高管人事调整后,沃尔沃终于在中国“首演”

现状:吉利打造中、高端商务车的品牌与规模初具端倪。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李克强出访朝鲜、韩国
李克强出访朝鲜、韩国>> 详细

各地新闻
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努力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是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立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全局,深刻总结文化建设历史经验,科学分析当前形势,着眼于推动我国文化长远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出的重大战略思想和战略举措。>> 详细
点击排行
  国信办:在网上兴起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住建部:住房限购不得已 信息系统完善后将取消
 
视觉